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氾水镇举办第二届残疾人象棋比赛
李玉堂 彭晓林 2020-07-17 点击数:1277 字体: 打印

为了丰富我镇残疾人文化娱乐生活,提升残疾人文化体育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体现残疾人“共建、共融、共享”的精神。

7月16日,氾水镇残联组织全镇各村(居)肢体残疾人在“幸福港湾残疾人之家”举办第二届中国象棋个人赛。共有来自全镇二十几名残疾人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残疾选手们按照抽签、轮次顺序认真比赛,文明竞争,现场气氛一直非常高涨,选手们各出奇招,对手也都是沉着应对,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经过树轮对垒,最终,肢体残疾人黄江龙、朱守华、陈永红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镇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镇残疾人竞技体育储备了优秀的人才,本次活动让他们有机会在这里各展所长,丰富业余生活,提高自身修养,同时也促进了他们精神文化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他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战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