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残联开展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广场宣传活动
朱茜 宣传维权部 2020-05-19 点击数:1524 字体: 打印


今年的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主题为“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节日当天,县残联在北河广场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标语、设立政策咨询台、播放残疾人脱贫攻坚事迹片、发放法律法规手册、摆放“脱贫攻坚”、“残疾预防”、“儿童康复”展牌等宣传形式,让社会群众了解更多关于“全国助残日”的知识,更加深入了解残障人士。

在政策咨询台,县残联工作人员就残疾人切身相关的康复服务、教育就业、法律维权、社会保障等相关惠残政策,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解答疑惑。邀请县人医、二院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视力检测、白内障筛查义诊服务,普及残疾预防知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社会群众了解、关爱、用行动温暖残疾人搭建了积极的互动平台。在促进残健共融的同时,又引领了社会的爱心帮扶意识,传播友善、互助、自强、感恩、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