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领导班子新成员到任履新
朱茜 宣维部 2020-04-17 点击数:3394 字体: 打印

4月14日上午,宝应县残联召开干部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琳亲自带领县残联领导班子新成员到任履新,县残联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朱士礼宣读《县委关于陈爱萍等3名同志职务调整的通知》,介绍了提名理事长陈爱萍、副理事长夏莉莉两位领导班子新成员的履历情况。随后,职务调整的相关领导先后作发言。谢爱华同志在离任发言中说道:七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一瞬间,但对人的一生来说是重要和难忘的,所有工作的开展、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领导、同事、群众的支持和帮助,她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也不会忘记和大家一起共同奋斗的历程,她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同时也祝愿宝应残疾人事业蒸蒸日上!

陈爱萍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说:今后将围绕“四勤四着力”来要求自己,一是勤于学习,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二是勤于协调,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勤于实践,着力提升领导艺术;四是勤于修炼,着力提升队伍形象。她表示将珍惜历届残联领导班子打下的基础,珍惜县残联在全省、全市同行领先地位的荣誉,认真履行职责,不负重托,接好“服务”接力棒,副理事长夏莉莉围绕“重学习、讲奉献、严纪律”等方面表示将尽心、尽职、尽能为残疾人服务。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琳作讲话。吉部长充分肯定了县残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聚焦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实现精准脱贫,优化保障体系,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把残疾人工作放到全县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二是坚持创新创优,持续打造亮点特色。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继承传承,树立精品意识,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精神,把宝应残联的这块特色招牌继续擦亮擦新努力打造有鲜明宝应特色的“精品工程”、“典型模式”。三是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增强服务本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本领,努力打造出一支懂服务、会服务、善服务的残疾人工作队伍,推动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