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残联召开全县残疾人重点工作视频会议
宣维部 2020-03-13 点击数:1743 字体: 打印


3月12日下午,县残联召开全县残联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省、市残联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实际部署2020年全县残联重点工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谢爱华主持会议。




  谢爱华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县残联系统认真按照上级残联以及省市县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要求,迅速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的关键阶段,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着力推动各项业务工作的有序开展。
     谢爱华强调,2020年不仅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县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创建试点工作验收和全面完成残联改革任务的攻坚之年。全县残联系统要始终坚持“越是非常时期越要服务好残疾人”的工作理念,确保残疾人事业不松劲、不断档。
     谢爱华要求,各镇(区)残联要根据此次视频会议精神,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制定计划、抓好落实,保证在疫情期间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实现工作不停摆、不迟滞、不延误,确保年底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让广大残疾人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高德明、贝玮亚两位副理事长就残疾人脱贫攻坚“三进三查”、疫情防控期间残疾人民生帮扶工作和全省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改造提升、贫困精神病人免费基本服药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

县残联各业务部室负责人、各镇(区)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