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党员先行,深入防“疫”一线
朱茜 宣维部 2020-02-13 点击数:1534 字体: 打印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县残联党员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作为、无私奉献、争当表率,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重大事件中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县残联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县委县级机关工委的号召,积极报名参与社区疫情管理工作,多名党员干部挺身而出,用责任与担当筑起了坚实的防线,由部分党员干部代表组成的疫情防控小组兵分两路分别进入白田、北河社区,身体力行,冲锋在前,下沉社区小区一线,自觉服从分配,真正做到了党员志愿者在一线,党旗飘扬在一线。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的斗争中,县残联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和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大家同心同德、共度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