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召开第三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朱茜 宣维部 2020-02-11 点击数:1654 字体: 打印

2.10日上午, 宝应县残联召开第三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全民体温、咳嗽等查测上报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由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谢爱华主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谢理事长强调,正值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残联上下要积极响应中残联、省市残联以及省市县党委、政府的号召,以最严密举措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形成干部职工和广大残疾人群防群控的工作格局。

谢理事长要求,要充分发挥县残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全面落实“四早”(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要求,严格落实轮班值守和查测上报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坚决迅速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大家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