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举办“自强不息 勇于追梦”2019肢体残疾人坐地排球欢乐赛
朱茜 宣维部 2019-12-04 点击数:1899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我县残疾人主动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意识,12月3日,在国际残疾人当天,以“自强不息  勇于追梦”为主题的2019肢体残疾人坐地排球欢乐赛在县体院馆顺利举行,来自全县各镇(区)近100名选手组成14个代表队参赛。

比赛前一天,县残联专门邀请县排球协会的朱爱群、陈学军、刁寿平三位资深教练员为参赛选手进行集中培训,从坐地排球背景概况开始,到比赛规则、注意事项、运动技巧等一系列理论知识,培训过后,教练员让各个队伍进行实地演练,让大家熟悉坐地排球,掌握比赛规则和运动技巧。

3号上午8点半,各镇(区)代表队参赛人员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在县体院馆主席台前进行抽签正式比赛。本次欢乐赛为男女混合打(3男3女),计20分采用3局2胜淘汰制,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场下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氾水镇代表队斩获第一,山阳镇、开发区、望直港镇代表队分别获第二、三名、四名。

比赛结束后,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谢爱华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残疾人体育是残疾人事业和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展示残疾人体育才华,激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具有重要作用,她希望更多的残疾人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挥洒汗水、享受比赛,并表示县残联以后会开展更多的文体活动,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帮助他们搭建平等、参与、共享的交流平台。

    最后,县残联领导、教练员与各个镇(区)代表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