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残联举办残疾人趣味掼蛋友谊赛
朱茜、赵维华 宣维部 2019-11-06 点击数:2339 字体: 打印

跃基层残疾人文化活动,丰富残疾人业余文化生活,111日下午,宝应县残联举办“我掼蛋 ·我快乐”残疾人趣味掼蛋友谊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45名残疾人参赛,分别由聋人队、肢体队(含基层专委)组成。比赛中,大家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本着重在参与、以牌会友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经过三轮角逐,来自安宜镇聋人组选手王士弟孙久红组合、泾河镇肢体组选手周继华、钱通洲组合拿下冠军,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为残疾人朋友们搭建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提升了残疾人朋友的生活乐趣和协作能力,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