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残联开展喜迎国庆七十周年演出活动
朱茜 宣维部 2019-10-03 点击数:2190 字体: 打印

金风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今秋十月,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她的七十华诞。全国上下都处在一片喜庆欢腾的热闹氛围中。国庆节前夕,宝应县残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这场热情洋溢的精彩演出。

本次活动在优美动人的诗歌配乐朗诵《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要分朗诵和合唱两个类型,活动围绕“爱祖国、迎国庆”这一主题展开,主要有《我爱我的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节目内容充实,情感真挚热烈,大家用雄壮豪迈的语言,深情热烈的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盛情赞美与深挚祝福,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活动中,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要求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紧跟时代的步伐,缅怀祖国的光辉历史,在行动上,要认真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