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召开残疾人宣传工作座谈会
朱茜 宣传维权部 2019-05-22 点击数:2486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残疾人事业宣传的有效途径和办法,加强残疾人宣传工作,在全国第二十九个助残日到来之际,宝应县残联在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残疾人宣传工作座谈会,宝应日报、宝应新闻、宝应独家、宝应电台、百姓关注、文化宝应、天迈传媒等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参加了座谈会,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副理事长贝玮亚出席此次座谈。

首先,谢理事长介绍此次专题会议的主要目的,对我县2018年残疾人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就做了详尽的阐述,就如何做好2019年残疾人宣传工作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宝应日报主任周荣顺就如何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功能、建立宣传报道相关奖惩制度、培养高质量通讯报道员队伍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贝玮亚副理事长向大家传达了《江苏省残联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助残日江苏宣传日活动》文件精神及我县即将开展的“全国助残日”开放日活动主要流程,并邀请大家参加活动。

最后,谢爱华理事长做总结讲话,她表示残疾人宣传工作是社会各界理解残疾人、了解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宣传工作做得好,能集民智、聚民心,对残疾人事业发展将起到事半功倍的促进作用。她希望新闻媒体朋友们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县残疾人事业,以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为契机,不断完善我县残疾人宣传工作机制,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深入挖掘残疾人自强模范和助残典型,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营造浓厚的氛围。各大主流媒体代表也纷纷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宣传残疾人事业,座谈会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下一步,县残联将认真研究、吸纳各位新闻媒体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推进我县残疾人宣传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