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我县举办全国助残日活动 
郝达玲 宝应日报 2019-05-19 点击数:2291 字体: 打印

517日,在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我县组织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残疾人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江苏宣传日活动,副县长金陵出席,县政府残工委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媒体记者、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残疾人亲友、群众代表以及情满荷乡协会代表等参加活动。 


      金陵在致辞中说,多年来,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全县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创新、扎实工作,残疾人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 残疾人保障和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明显提高,享有的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等基本公共服务更为全面。残疾人康复、就业、基础管理等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有效引领了全社会共同扶残助残的新风尚。广大残疾人朋友以坚韧的毅力融入社会,在不同领域和岗位创造了崭新业绩,传了自信自立、奋发进取的正能量。今年全国助残日活动的主题是自强脱贫、助残共享。希望县相关部门围绕今年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进一步主动作为,精心做好助残工作,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局面,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参加活动人员走进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康复中心、托养中心,看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状况;听残疾人创业故事;观看了有关专题片和康复中心儿童节目演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