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看望慰问女作家许长青同志
朱茜 宣维部 2019-05-03 点击数:2483 字体: 打印

4月28上午,宝应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副理事长贝玮亚等一行三人看望我县优秀残疾人作家许长青同志。许长青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因病致残,只能用轮椅代步,但她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向命运抗争,先后出版了《空格》、《寻找熹微》、《残翼》、《残之梦》等四部长篇小说。

在她家,许长青与我们分享了她在北京参加鲁迅文学院研修班的点滴,她说:“19天的学习生活,她的生命中有了鲁院的印记,这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她表示将继续坚持文学创作,踏踏实实地把心沉静下来,以文学的力量为社会创造价值,用更好的作品回馈社会”。

谢理事长与许长青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在日常生活及写作创作中的情况,对她取得的成绩和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与肯定,对其长篇小说《残之梦》获得市“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表示祝贺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继续追逐梦想,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写好作品,引领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克服心理障碍,克服残疾病痛,走出家门,走向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