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情满荷乡爱心协会走进康复中心
朱茜 宣维部 2019-04-23 点击数:2166 字体: 打印

近日,宝应县情满荷乡爱心协会副会长蔡汉东、理事张立新一行三人走进残联,在县残联副理事长贝玮亚、康复中心副主任张学新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残疾人康复中心和综合服务中心,实地了解两个中心的运作模式和各功能室,并逐层逐间认真观看了孩子们的训练情景,参观结束后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详细介绍了我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情况,蔡会长着重介绍了协会帮抚的三类对象标准,并一同与大家分享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及在帮扶活动中的点滴。

据悉,情满荷乡爱心协会从2014年发展至今共有350多名志愿者,蔡会长表示,今后将把残疾人子女大学生及贫困残疾儿童家庭纳入“爱心助学”等系列活动的帮扶对象,给予特殊家庭更多的关心与帮助。

目前我会将从建档立卡户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帮扶对象供协会参考,将协会的爱心送给真正需要帮助的家庭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