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宣传 > 文体宣传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激发创新活动 打造亮点特色 着力推进残疾人全面进小康进程——宝应县召开残疾人工作会议
朱茜 宣维部 2019-04-01 点击数:2780 字体: 打印

 3月29日上午9:00点,宝应县残疾人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全县各镇(区)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县政府残工委全体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残疾人自强模范、爱心人士受表彰对象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残工委主任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2018年残疾人事业发展专题回眸片。会上,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谢爱华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过去一年,全县残联系统以服务残疾人为中心,聚焦残疾人精准扶贫,大力实施残疾人幸福生活推进计划,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残疾人工作目标任务。同时,着重对2019年残疾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县残联系统准确把握当前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我县残疾人脱贫、就业、康复、宣维等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杨县长充分肯定了我县2018年残疾人工作成绩,就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坚持发展为民,把广大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残联工作的努力方向;三是要强化协同配合,努力形成共谋共聚扶残助残的工作合力;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水平,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在我县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