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慰问贫困残疾儿童家庭
杨军 2015-02-02 点击数:20293 字体: 打印




2月2日下午,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指导员胡步喜一行2人带着一份爱心来残疾人康复中心,慰问我县康复中心残疾儿童,给贫困残疾儿童家庭送去慰问金,县残联副理事长胡大成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团县委组织开展的“成长1+1 爱心送温暖”活动。春节将至,团县委要求,各基层团委、青年文明号集体要做好结对帮扶,帮助残困家庭,让残困家庭学生、农民工子女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活动中,指导员胡步喜表示,此次为贫困残疾儿童家庭献上一份爱心,希望家长不放弃孩子的康复治疗,县公安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这些贫困残疾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