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大手牵小手,真情暖童心——宝应县小天使幼儿园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
陈维刚 县小天使幼儿园 2023-06-02 点击数:2211 字体: 打印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查爱国,副理事长贝玮亚、许淑君以及其他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带着对孩子们的关怀与牵挂来到了活动现场,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查爱国为活动致辞

趣味运动会每个环节、每项活动都蕴含着康复的真谛,旨在帮助特殊儿童通过这些活动发展练习各项运动能力,促进其协调能力、认知能力的综合发展。活动中,幼儿和家长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地完成一个又一个“花式”挑战,每个游戏幼儿们都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欢笑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活动尾声,爱心单位代表和孩子们一起玩了趣味游戏,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共享童真的乐趣;各爱心单位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为孩子们捐赠了爱心礼物。在精彩纷呈的活动和爱心人士的关怀祝福中,孩子们露出了幸福的笑颜,留下了美好而温暖的回忆。


爱心单位和孩子们游戏




爱心单位捐赠仪式

爱,是传承,是希望,是力量。本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祝福,更是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融合发展的舞台。下一步,宝应县残联将继续通过搭建助残平台,调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整合更多社会资源,聚焦、帮助特殊儿童,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