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教育活动
陈维刚 县小天使幼儿园 2023-05-15 点击数:2007 字体: 打印

2023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为宣传防灾减灾、自救自护知识,宝应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教育活动。


5月12日下午2:40,幼儿园各班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教育课,课上,各班级教师组织幼儿学习“防灾减灾”知识;3:20进行了地震逃生演练,当警报响起,在老师的指挥下,孩子们一手抱住头颈部位,从教室里有顺序撤离,快速跑到操场空地集合;3:40师生、家长来到户外,开展灭火演练,师生、家长们学习了如何使用灭火器;4:00组织开展家长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带给师生、家长一次难忘的安全学习与探索经历,提高师生、家长对各类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安全教育永远在路上,我园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让安全的种子在小朋友的心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