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赛技能水平 展师者风采 | 宝应县开展残疾儿童康复专业技术人员技能大赛
孙丽 康复部 2023-04-18 点击数:2489 字体: 打印

 为检阅专业水平,选拔优秀选手,通过榜样示范带动康复专业人员技能水平整体提升,4月15日,县残联举办2023年度全县残疾儿童康复专业技术人员技能大赛,特邀扬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原主任魏蓉美担任主评委,县残联副理事长许淑君出席活动并讲话。


大赛共设置肢体、智力、孤独症3个专业组赛项,均采取“理论考试+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来自全县3家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的60多名选手参赛。赛场上,选手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精湛的专业技能,通过激烈比拼,三个类别共角逐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下一步,县残联将持续为全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专业人员展示技能、提升素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加快康复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全县残疾儿童康复事业“走在前、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