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国家安全,共“童”守护
罗霄霄 县小天使幼儿园 2023-04-17 点击数:2306 字体: 打印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幼儿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幼儿园安全工作全面开展,4月14日小天使幼儿园开展“国家安全,共‘童’守护”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级教师根据幼儿身心特点,通过观看视频、看图讲解的方式向幼儿普及4·15国家安全教育日,让幼儿们知道“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道理。同时,结合国家安全知识,让幼儿了解各种安全知识,如观看交通安全教育视频、向幼儿讲解不要陌生人东西等。





幼儿安全一直是社会、幼儿园、家长最关心的事情,我们只有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杜绝隐患,才能保障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