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召开全县儿童康复工作会议
孙丽 康复部 2023-04-17 点击数:2235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管理,切实维护残疾儿童权益,4月12日下午,全县儿童康复工作会议在县残联综合服务中心三楼召开。会议由康复部主任杨娟主持,县小天使幼儿园、县特殊教育学校、县优加康复服务有限公司3家定点儿童康复机构负责人参加,县残联副理事长许淑君出席。


会上,康复部主任杨娟对2023年全县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省残联“智慧残联”系统儿童康复项目模块打卡、江苏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专项督查,三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还与各机构签订了2023年度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协议书。

最后,许淑君副理事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是民生实事,专项资金使用务必精准规范,要全力配合各级督查。二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数字化、智能化是大势所趋,各机构即日起务必全面启用“智慧残联”打卡系统。三是兢兢业业、落实责任,在确保机构运行安全的基础之上,务必在专业水平提升上下功夫,要始终锤炼专业能力,主动担起我县儿童康复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