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关爱特殊儿童,播撒爱的阳光
丁婷婷 县小天使幼儿园 2023-03-08 点击数:2551 字体: 打印

3月7日下午,江苏省宝应中学党团员志愿者走进宝应县小天使幼儿园看望慰问特殊儿童,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志愿行》活动,县残联副理事长贝玮亚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宝应中学妇联主席、德育处副主任李斯凤向幼儿们表达了深深的祝福,鼓励大家克服困难、积极康复。随后,学生志愿者为幼儿们表演了儿童短剧《狐狸与乌鸦》,幼儿们也为哥哥姐姐表演了节目。志愿者向每位幼儿送上爱心牛奶,并与幼儿们进行亲切互动,大家纷纷举起小手,用热烈的掌声和亲切的拥抱表达着感谢之情。




江苏省宝应中学党团员志愿者每年都会走进小天使幼儿园,他们的到来就像一束阳光照进幼儿的心田,让每位特殊儿童都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