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残联共享阳光志愿者服务队 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
丁婷婷 县小天使幼儿园 2023-03-06 点击数:2292 字体: 打印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宣传雷锋精神,宝应县残联共享阳光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学习氛围

2日下午,在小天使幼儿园各班级,服务队的老师开展“文明小义工”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了解雷锋的故事,通过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体验帮助别人的快乐。



清扫包干路段,整治卫生死角

3日上午,服务队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清扫包干路段活动。早上7:20,青年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开始捡烟头、清扫白色垃圾、铲除小广告等,忙碌的身影为白田路增添了一抹鲜艳的红色。



关爱孤寡老人,送健康平安

5日上午,服务队走进安宜镇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量血压,解答高血压、心脑血管病等疾病预防、康复方面问题,志愿者们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为老人们送上浓浓关爱。



结对共建社区,共享清洁家园

5日下午,服务队走进郭庄社区,对社区的卫生死角、绿化带的隐藏垃圾进行清理、对乱停放的电动车进行归位停放,大家齐心协力打扫卫生,使得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雷锋精神传承好、发扬好,继续传递爱心,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