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学雷锋 送温暖
王蕾 县小天使幼儿园 2023-03-06 点击数:2096 字体: 打印

今年的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学习雷锋精神,切实关心、关注特殊儿童,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周友良一行走进宝应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县残联副理事长夏莉莉陪同。

周总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各功能室,并向每位儿童送上慰问品。活动期间,他们与孩子们亲切互动,鼓励孩子们坚持康复、坚持学习,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周总表示:“我们将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康复训练,让孩子们快乐成长”。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的义行善举,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