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 专题培训活动
杨军 县小天使幼儿园 2023-03-02 点击数:2063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全体康教老师职业道德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28日下午,宝应县小天使幼儿园在县残联四楼报告厅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本次活动特邀县教育局工会张燕主任作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活动中,张主任以“立德树人”为主题,结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向大家介绍了师德师风的基本内容,并以宝应县特殊教育学校特教老师无私奉献的先进事例,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与会老师备受感动和鼓舞。随后,三位老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对师德师风的理解与运用作交流发言。培训结束后,全体老师签订了2023年师德师风承诺书,评选出2022年度先进个人。





本次活动要求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教育工作,推进师德师风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觉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切实做好全年残障儿童康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