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开展肢体、视力儿童初期评估暨家长培训班
丁婷婷 县小天使幼儿园 2023-02-14 点击数:2395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儿童康复工作,确保康复服务精准有效,2月10日-11日,宝应县开展2023年肢体、视力儿童初期评估暨家长培训班,活动特邀南京儿童医院康复医学科汤健主任团队、眼科陈志钧主任团队前来坐诊。

开班仪式上,县残联副理事长许淑君对五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鼓励家长们勇敢坚持,县残联将一如既往为孩子的美好明天不断创造条件。随后,陈志钧、汤健二位主任分别开展视力、肢体儿童的家庭康复知识培训,并为各位家长答疑解惑。

本次评估共为180多名肢体、视力儿童制订了上半年康复训练计划和家庭康复指导方案,年中各位专家将再次来宝开展中期评估,根据儿童康复情况及时调整训练计划,确保康复训练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