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组织收看全市志愿服务主题线上培训直播
陈维刚 康复中心 2022-05-26 点击数:6482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我县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常态化,提升广大志愿者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2022年5月20-24日,宝应县残联积极组织全体人员收看全市志愿服务主题线上培训直播。

5月24日中午,大家集中收看了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相关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以及公共文化设施志愿服务活动经验分享;20-21日正值周末,大家在家也不忘记学习,纷纷收看“文明号角”直播。本次培训突出学习志愿精神、志愿服务理念和文明常识等内容,帮助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和宣传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让大家了解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

此次志愿者培训活动,大力宣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加深了志愿者对志愿活动的认识,使大家领悟了志愿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我会志愿者上了生动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