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小天使幼儿园以赛促教,提高残疾儿童康教质量
刘菁 康复中心 2022-05-16 点击数:7395 字体: 打印

2022515日是全国第32个助残日。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推进全县融合教育发展,提高残疾儿童康复教育质量,小天使幼儿园积极参加县教育局举办的融合教育背景下个别化教学(训练)优质课评选活动。

幼儿园内部通过层层选拔,参赛教师展示了各具特点、精彩纷呈的康教魅力课堂,最终推选出了两个优秀课程参加比赛。分别是个别化训练课程:《回忆叙述前一天发生的事》,集体教学课:美术活动《有趣的泡泡》。课程中,老师根据幼儿的能力进行分层教学,以学生为中心制定不同的教学目标、设计教学过程,还以游戏的形式让幼儿在玩中学、在学中玩,有效地激发幼儿学习兴趣、提高康教质量。

全体老师积极参与本次评选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康教老师的教研能力和教学视频拍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