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战“疫”规范化,防患于未然
王蕾 康复中心 2022-04-19 点击数:8733 字体: 打印

为了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我园应对突发情况快速反应、协同协作、规范处置能力,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14日下午,小天使幼儿园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幼儿园提前修订了《小天使幼儿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方案》,召开了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对模拟演练进行了分工部署,落实责任,进一步熟悉应急处置具体流程。

本次演练共模拟5个场景:处置接报、封闭校门及静态管理、混管检测异常人员确定及重点区域管控、混管检测异常人员校内转移、配合核酸检测。情景设定为我园接到疾控中心报告,发现学生核酸抽样20:1混检中发现一管异常,随即启动应急响应。演练全程紧张有序,各部门积极配合、密切合作、处置果断。

整个演练过程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的预期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应对疫情的实际操作能力,为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必胜的信心,更好地为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