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人民医院心理健康咨询工作室在县残疾人康复中心挂牌
王蕾 康复中心 2022-03-16 点击数:12402 字体: 打印

3月11日上午,宝应县人民医院与宝应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县人民医院在我中心挂牌成立心理健康咨询工作室。县人医副院长丁浩、县残联副理事长许淑君出席签约挂牌仪式,仪式由康复中心负责人陈维刚主持。

县残联副理事长许淑君向县人医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向他们对残疾儿童康复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县人医副院长丁浩对我中心儿童康复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心理健康也是康复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表示县人医有意愿也有责任,为残疾儿童及其家庭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我县残疾儿童康复事业贡献人医力量。随后,许淑君副理事长与丁浩副院长签订合作协议,并一同为县人医心理健康咨询工作室揭牌。

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康复中心心理健康咨询工作全面启动,县人医心理咨询专家团队将定期免费为残疾儿童孩子及家长提供心理健康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