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罗霄霄 康复中心 2022-03-14 点击数:10726 字体: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树立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311日,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展了植树节护绿活动。

上午,各班老师利用视频和图片为幼儿讲解了向孩子介绍“植树节”的来历以及植树的意义,告诉孩子们要爱护树木,保护环境。孩子们还用双手画出自己心目中树木的样子,有的还说长大后要把树种满整个花园。

下午,各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县残联植物园,在老师的指导下为小树苗浇水;随后拿起垃圾袋,捡走垃圾,为小树苗创造一个干净的环境。

此次活动,小朋友们用充满爱心的行动表达了对花草树木的爱护和祝福,加深了孩子们绿化环境的意识,培养孩子们种植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