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酣春三月,浓情相伴
陈维刚、王蕾、罗霄霄 康复中心 2022-03-09 点击数:10688 字体: 打印

酣春三月的柔风,送来了温情最浓的“三八”妇女节,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让女性同胞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独有的关爱。

系列一:爱的礼物
      3月5日上午,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实验幼儿园师生和家长代表走进康复中心,感谢老师们为特殊儿童学前教育默默无闻的付出。他们带着自己制作的爱心礼物,为小天使幼儿园的女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活动中,小朋友为老师们表演了节目,为老师们在准备的节日蛋糕上点上蜡烛,许下美好的心愿。


系列二:爱的感恩

     3月8日上午,小天使幼儿园各班开展与“爱”相关的主题教育:绿芽班是“爱的抱抱”,孩子们通过与妈妈、奶奶、老师们拥抱、亲吻来表达对她们的爱意;绿叶班是“爱的花朵”,孩子们通过手工黏贴花来送给妈妈、奶奶、老师们,以表达对她们的感恩之情;绿果班是“爱的画像”,孩子们通过画笔,画出自己心目中妈妈、奶奶们最美的样子。


系列三:趣味运动会

       3月8日下午,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魅力女性、快乐巾帼”的趣味运动活动。分别开展了趣味拔河、“共同进退” 踩气球、“蒙眼击鼓”等趣味活动,整个活动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女老师们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充满激情、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开展,让孩子们进一步懂得了用实际行动去感恩身边的人,在孩子们的心灵里洒下爱的种子,让他们学会理解长辈、关爱他人并收获了幸福和快乐。同时也丰富了中心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锻炼,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更促进了中心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