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通过复工验收
雷虹 康复部 2020-06-30 点击数:1419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宝应县残疾人康复中心、阳光儿童发展中心等6家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顺利通过了由县残联、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组成的防疫领导小组的验收。

验收过程中,领导小组详细听取了各机构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从基本控制、机构基本防控条件、公共卫生安全保障三个方面13项内容进行逐一验收。

领导小组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把防控作为常态化工作抓牢抓严,把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机构复训后,要加强儿童及陪护家长进出登记制度,规范体温检测、车辆检查、垃圾回收、消毒清洁等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坚决防止聚集。

经验收,领导小组确认6家机构均达到《宝应县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准备工作验收表》要求,同意各机构正常复工复学。下一步,各机构将按照复工计划,组织教职工按要求开展康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