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线上康复指导成果汇报会
王蕾 康复中心 2020-06-29 点击数:1259 字体: 打印

6月28日下午,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线上康复指导成果汇报会,县残联理事长陈爱萍出席,中心所有人员参加,副理事长贝玮亚主持会议。

康复中心主任许淑君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康复、教育两条线主任分别汇报线上康复指导成果,随后六位老师采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汇报了线上康复指导心得,付出和用心,一目了然,感人至深,让全县特殊儿童在疫情下也能享受康复训练。

听取汇报之后,陈爱萍理事长对中心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做强品牌,继续做好做强融合性康教品牌,不断开拓创新,形成宝应特色。二是要做严规范,坚持康教并重,提档升级,办典范机构。三是要做细服务,秉承服务至上理念,提高政府、社会及家长的满意度。四是要做实成效,用心、用情做好康复工作,加强业务研究,保证康复的科学性、延续性。五是要做优团队,要保持认真负责、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推动我县儿童康复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上半年,在疫情笼罩下,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全体老师借助微信平台,采用拍照、录视频、视频回访等形式为全县306名儿童开展线上康复服务,成效显著,受到广大家长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