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天使儿童教育发展中心开展卫生保健知识培训
杨军 康复中心 2020-06-23 点击数:1468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卫生保健服务水平,加强卫生安全的规范化管理,6月20日上午,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学前教育机构——天使儿童教育发展中心特邀扬州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王磊主任为全体老师开展《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评审细则》专题培训。县残联副理事长贝玮亚、县妇幼保健院儿保科余蓉主任、县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负责人出席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王主任通过托幼机构的行政管理、室内外环境、保健室或卫生室设置、一日生活安排及体格锻炼、膳食管理与营养、健康体检与常见病和传染病防治、卫生与消毒、伤害预防与健康教育以及信息收集等九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评审细则》相关内容。

培训班上,县残联副理事长贝玮亚强调了卫生保健工作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将培训精神和要求扎扎实实地体现在平时工作中,根据评审细则努力整改,优化中心环境布置和食堂硬件设施,达到评审标准,办家长满意和社会放心的特殊儿童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