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市残联来宝调研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改造提升工作
许淑君 康复部 2020-06-09 点击数:1466 字体: 打印

6月9日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张佑根、康复处副处长张卫东一行二人,围绕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改造提升工作深入我县开展调研,县残联理事长陈爱萍陪同。

张佑根副理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射阳湖镇天平社区残疾人之家、康复室、日间照料室、工疗室、卫生室等服务资源,详细询问服务机构运行情况,和建设示范点的想法。

座谈会上,陈爱萍理事长就我县康复服务示范点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情况、改造过程中的创新做法、遇到的问题及相关需求、相关建议意见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调研组详细征求了我县两个示范点负责人目前的困难意见。

张佑根对我县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改造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定位要精准,二是标准要把握,三是进度要清晰,四是力度要加大。

陈爱萍表示我县将继续把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改造提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采取更加有力地措施,努力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努力推动我县残疾人康复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