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泰兴市残联来宝考察交流康复工作
许淑君 康复部 2020-06-05 点击数:1436 字体: 打印



6月3日,泰兴市残联副理事长朱正峰一行13人,来宝考察交流残疾人社区康复及儿童康复工作,县残联理事长陈爱萍、副理事长贝玮亚全程陪同。

朱正峰副理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宜镇莲花社区、宝应县特殊教育学校、宝应县残疾人康复中心。莲花社区内残疾人之家工疗室、日间照料室、康复室、康复服务指导点、辅具适配点等残疾人特色服务亮点纷呈,给泰兴一行留下深刻印象;特殊教育学校的优美环境、充满人文气息的设计让大家流连忘返;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康教融合理念、合理的布局让泰兴一行拍手称赞。

朱正峰表示,宝应的康复内涵丰富、形式多样,无论是儿童康复还是社区康复均做出了特色,值得我们借鉴学习,此行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