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疫”路支持 康复不断
王蕾 康复中心 2020-05-20 点击数:1183 字体: 打印

受新冠疫情影响,我县特殊儿童康复机构暂未复工。5月6日至18日,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的老师带好口罩,手套,消毒用品,分成三路,走村入户为全县0-17岁特殊儿童提供支持性康复服务。

老师们在各镇(区)残联工作人员陪同下,逐户深入儿童家中,细致评估儿童情况、指导家长如何进行家庭康复训练、认真记录儿童家庭的康复诉求、填写支持性康复服务卡、为他们送去暖心的小礼物,并嘱咐家长,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一定要坚持做好家庭康复。

2020年,中心共为117名特殊儿童每月提供一次支持性康复服务,为真正实现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