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天使儿童教育发展中心迎检
陈维刚 康复中心 2020-05-18 点击数:1354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整合特殊儿童学前教育资源,满足新形势下特殊儿童发展需求,5月14日上午,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学前教育机构——天使儿童教育发展中心邀请县教育局、卫健委专家组对中心幼儿园办园资质进行系统审查,县残联理事长陈爱萍、副理事长贝玮亚、康复中心主任许淑君等全程陪同。

专家组首先来到中心,实地参观考察室内教学环境、室外活动场地设置等情况,听取了许淑君主任近几年中心发展情况汇报,并查阅各类资料。

专家组在充分肯定中心特殊儿童康复教育成绩的同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保教并举,切实办好特殊儿童幼儿园;二是卫生保健工作进一步细化;三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会后,陈爱萍理事长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表示认可,将根据评估结果及时整改,抓好落实。同时期盼专家组继续关心、关注中心的发展,为中心办园建园提供监督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