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疫情期间保障精神病人服药需求
许淑君 康复部 2020-02-20 点击数:2661 字体: 打印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困难残疾人生活还缺什么,残疾人就医服药还方便吗,一直是县残联关心关注的问题。精神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群体,他们每天都必须通过定时定量服药来保持正常的生活状态。为了解掌握精神残疾人服药状况,219号下午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携康复条线一行3人亲赴运西人民医院实地了解精神病人疫情期间服药状况。

    运西医院张院长表示疫情期间精神病人服药工作正常开展,同时还协调乡镇卫生院精防医生对不方便出行的,采取送药上门,确保精神病人不断药。

理事长谢爱华表示还要对辖区内精神残疾人用药情况进行筛查摸底,并将有用药需求的残疾人名单列出,县残联与医院一起共同努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县特殊群体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