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杨军 康复中心 2020-01-17 点击数:1613 字体: 打印

1月16日下午,农历腊月廿二,窗外虽然寒意浓浓,但是宝应残联四楼报告厅的演出现场却是温暖如春、喜气洋洋,宝应县残疾人康复中心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这里举行。县残联领导以及宝应县红十字会、情满荷乡、美年大健康的代表们与大家一同观看了此次表演活动。

此次表演活动主要有《中国美》、《经典诵读三字经》、气功《八段锦》、以及古筝表演《沧海一声笑》、《恭喜发财》走秀,大合唱《感恩的心》等10多个节目,节目表演喜庆热烈。活动中,县红十字向向10个贫困残疾儿童家庭捐赠善款,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向孩子们捐献了55份爱心大礼包。

活动最后,县残联领导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康复中心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寄语新的一年,并将打造一个更加高效、安全、规范的康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