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残联康复中心召开2019年总结会议
杨军 康复中心 2020-01-17 点击数:1979 字体: 打印

116日上午,宝应县残联康复中心2019年总结会议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副理事长贝玮亚、康复中心主任许淑君出席了此次会议,康复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贝玮亚副理事长主持。

会议中,康复中心各科室中层以上干部以及中心主任在2019年工作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总结交流,内容充实详细,包括康复中心各科室的各项工作、残疾儿童康复评估、康复档案规范化管理、康复业务知识学习与技能培训各个方面。此次会议还对张学新等13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会上,县残联谢理事长对康复中心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康复中心是一个充满正能量、风清气正的爱心团队,康复基本功扎实,有真抓实干的本领,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康复服务成效明显,广受社会各界的好评。要求大家要巩固理论知识,对现有的康复模式、康复方式进一步巩固和完善。要善于总结,积极思考过去工作中所取得的经验以及存在的不足。希望在2020年下阶段工作中争创康复知名机构,培养康复名师,在康复理论研究方面出成果。最后贝玮亚副理事长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康复中心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抓好安全工作,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打造一个高效、规范、安全的康复中心。

据了解,2019年,为495名残疾儿童提供康复服务,其中,康复中心在训儿童280名,康复设施齐全,多次邀请省市专家指导康复工作,康复服务满意度较高。全年共有20多家单位近千人次来中心参观调研,在全社会产生了积极广泛的影响,中心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