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送棉被献爱心 温情暖人心
王蕾 康复中心 2019-12-02 点击数:2359 字体: 打印

秋去冬来、寒风萧瑟,严寒将至,1128日下午,曹甸镇党委书记许杰携江苏米奇妙集团钱学华总经理及苏酒集团宝应研究院的朱青经理一行5人走进康复中心,开展捐赠慰问活动,为特殊儿童送来温暖。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副理事长高德明陪同。

许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各功能室,每到一处,他们都同孩子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询问训练情况,在娱乐康复室观看了孩子们的手鼓表演,对孩子们的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坚持锻炼。

参观结束后,在残联四楼报告厅内大家观看了康复中心10周年宣传片,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向大家介绍了康复中心10几年的康复成果,并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随后进行了捐赠活动,爱心人士将棉被一一发放到特殊家庭的手中。

此次活动共有65名特殊家庭的残疾儿童接受捐赠,共获得棉被65床及双排键电子琴两架用于康复训练,总价值四万元。这些孩子都是来自农村地区,为了便于康复训练,在周边租用民房的单亲、一户多残、低保家庭。此次捐赠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也为接下来更好的训练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