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学理论 强业务 提素质
王瑾超 康复中心 2019-12-02 点击数:1851 字体: 打印

      

为不断提高我县儿童康复治疗师和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提升康复服务质量。1126日、27日,康复中心特邀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蒋建荣教授、扬州妇幼保健院刘智妹老师,开展ICF-CY框架下儿童评估体系和蒙台梭利教学培训。

蒋教授和刘老师在各自的授课中都首先为大家详细讲解教育原理和教学方法,其次现场示范教学,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操作方法,让大家有直观的感受,便于消化吸收。

通过学习,老师们受益匪浅,对ICF-CY框架下儿童评估体系和蒙台梭利教学法有了更深的理解。二位专家的授课内容生动形象、通俗易懂,讲解深入浅出,深受老师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