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省残联来宝调研残疾预防工作
许淑君 康复中心 2019-11-08 点击数:2131 字体: 打印

11月6日下午,省残联康复处副处长顾强携残疾预防工作调研专家组一行6人来宝调研残疾预防试点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张佑根、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副理事长贝玮亚等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通过听汇报座谈、查阅台账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谢理事长代表县残工委作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一行分别考察了望直港镇、氾水镇、县妇幼,实地查看我县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建设情况,详细查阅重点干预项目、残疾预防宣传教育等资料。此次调研在检查我县残疾预防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之上,重点了解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经过调研专家组一行对我县残疾预防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在台账的完善程度上再次回头看,查漏补缺,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2020年完成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创建工作各项任务指标,顺利通过国家的终期检查验收,并争取好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