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丁婷婷、陈维刚 康复中心 2019-10-29 点击数:2105 字体: 打印

根据县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10月26日上午,县残联副理事长贝玮亚在康复中心四楼会议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就“守初心、担使命,处理好与群众的六个关系”给康复中心党员上党课。

党课从政治思想理论切入,结合基层调研发现的实际问题,详细阐述了共产党员要深入基层、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时刻牢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使命。同时要求中心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特殊儿童提供更好的服务,体现对党忠诚、为民尽责。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了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的必要性和迫切性,纷纷表示,在做好儿童康复工作的同时积极与家长沟通,建立良好的家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