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我县学习贯彻全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雷虹 康复中心 2019-09-20 点击数:1881 字体: 打印

9月19日上午10:00,按照《省政府残工委秘书处关于组织参加国务院残工委办公室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要求,县残联组织协调县民政局、财政局、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在县电信局二楼分会场收看会议,县残联各部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时收看。
      会议中,天津、河南、青海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中国残联、民政部、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局负责同志根据本部门职责,就进一步推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意见》作出部署。

最后,中残联贾勇副理事长进一步强调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对今后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战略,抓好意见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