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第五届教师节演讲比赛
杨军 康复中心 2019-09-11 点击数:2059 字体: 打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今年9月10日是全国第35个教师节。当天下午,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三楼会议室里喜气洋洋。康复中心在这里举办第五届教师节演讲比赛。县残联副理事长高德明、贝玮亚,康复中心主任许淑君,副主任张学新、雷虹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并为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此次活动由康复中心王翊帆老师主持。

比赛活动一共有来自康复中心肢体、智力、视力康复等多个科室的14名老师参加,他们以生动优美的语言,翔实感人的经典案例,讲述了工作中的成功的喜悦与付出的辛劳。彰显了青年一代的广大康复教育老师们蓬勃的青春活力。残疾儿童虽然是迟开的花朵,广大康复教育的老师不怕困难,以爱心和耐心理解帮助儿童,以爱和希望放飞孩子们的未来,取得了显著的康复效果。

活动中,贝玮亚副理事长向广大康复教育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一线康教老师的坚持不懈与努力付出,勉励大家不忘初心,进一步做好康复中心的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工作。据了解,康复中心自2007年成立以来,共为1380名各类特殊儿童提供康复训练,效果显著,深受广大残疾儿童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此次参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其中,丁婷婷、杨娟均荣获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