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疾人康复中心赴南京学习
王蕾 康复中心 2019-09-11 点击数:1773 字体: 打印


为推动中心业务发展,进一步提高儿童康复治疗技术。97日一早康复中心副主任雷虹带队,一行7人赴南京,参加由江苏省康复医学会、江苏省康复医学会社区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江苏省康复医学会社区康复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此次大会历时两天,围绕“立足社区,融合共赢”的主题展开,全省儿童康复大咖云集。励建安教授讲解了医改大局下社区康复的发展趋势预测,许光旭教授讲解了基层康复孵化与演变,李勇强教授向大家分享了他在新疆援疆的心得等等。整个大会都在强调康复的重心要下移到基层社区,要搭建起三甲医院与基层社区之间的桥梁,以达到融合共赢、人人享有康复的目标。

通过此次的学习,受益匪浅,感悟颇深。儿童康复理论知识在不断地更新,有许多新的领域等着我们去挑战,我们需要勤于学习,促进交流,才能更好地为残疾儿童提供康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