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开学第一天,新起点.筑梦想
王蕾 康复中心 2019-09-04 点击数:1675 字体: 打印

薄云收夏暑,微雨带秋岚。9月2日静谧了一个暑假的训练室再次恢复了热闹和喧嚣,康复中心迎来了2019年的下半学期。

开学第一天,秋雨绵绵,训练室的空气里弥散着未消的暑气,中心所有人再次踏上寻梦.筑梦的拼搏旅程。

早晨7点30分,冒着绵绵细雨,康复中心的老师们早早的赶到单位开每周例会,分配好课程表,准备好上课的教辅用具,做好课前准备,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八点不到,家长们就带着孩子陆陆续续的赶到训练室,来不及寒暄几句,就投入到紧张训练中。新学期,新起点,梦想仍在延续,康复中心的师生们整装待发。

日升日落,康复中心开学的第一天在充实中度过。每个人努力一分,中心人的目标就前进一步。新的学期,让我们共同努力过好每一天,向着我们共同的梦想,为了残疾儿童的美好明天,高歌远航!


干净的训练环境、整洁的训练室


忙碌的老师们





忙碌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