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王蕾 康复中心 2019-09-02 点击数:1699 字体: 打印

8月29日下午,在新学期即将来临之际,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副理事长高德明、贝玮亚出席,会议由副理事长贝玮亚主持。

会上副理事长高德明宣读了《关于许淑君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通知明确许淑君同志为康复中心主任及法人;副理事长贝玮亚对康复中心领导班子分工作了明确、中层干部作了临时调整;康复中心主任许淑君解读了工资试运行新方案,以调动大家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最大化为特殊儿童提供服务。

理事长谢爱华勉励大家新学期要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学习,将肩上的担子担好,为残儿的明天继续努力。

最后副理事长贝玮亚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寄语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全心全意的为每一位残疾儿童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在服务残疾儿童的岗位上尽心履职,强化专业,不断提升因材实施康复教育的能力与水平。